若华

关于犯罪心理的一点小感官

看完了犯罪心理,超级震撼

震撼到我现在都有一点恍惚,仿佛自己有一半灵魂都留在了书里,另一半在恍恍惚惚的维持日常生活。

这种状态在每次我看完一个能够震撼人心的艺术后都会出现,比如华晨宇的七重人格,比如三年A班,再比如小学的时候看的一本书《会飞的女孩》。整个人真的和丢了魂一样,要醒过来还要告诉自己,你是谁,你在哪,你要干啥,这种状态真的太微妙了。我现在还没完全醒过来..

准备二刷,毕竟这本书要二刷才有意思,一沙在五浮之后才能看出其中深意,四声要虐死了,但其实我一开始看了一沙之后并没有继续追,毕竟感觉案子有点平淡,而且平时也不追耽美,反而是因为一个契机看了四声的某一part才打算追的。所以声声的part我看了两遍,真是虐死我了

准备了一个摘抄本,一边摘抄金句,一边找作者留下的坑,一边写自己的感想,一边找bug。

我第一次给一本书这么大的阵仗,因为它值得。

网上总有人批评,但是我觉得写得挺好的,至少,给我灌了一碗浓浓的鸡汤,我还很愿意喝,就像天才基本法一样,这本也要二刷!

吹爆长洱大大,她写的书都让我有摘抄的冲动!一个人怎么能那么厉害啊!各种方面的知识都有涉猎!

评论(7)

热度(17)